01.JPG

畢竟老了(?)所以很難得因為日常生活蹦出了想要寫部落格打發時間的念頭。

都是因為7-11出了超級奸詐的集點活動啊!

 

最後一次著迷集點大概還在凱蒂貓的磁鐵與別針時期

身為消費者也知道集點活動本來就是一種刺激消費的噱頭,

加上我又不是個特別喜歡跟風與湊差額的人,所以後來也沒怎麼在集點。

 

最近聖誕節快到了,天氣也逐漸轉冷心也很冷 ,而便利商店居然也讓我的荷包更空了QAQ

上週去了我家附近的7-11,這家7-11既距離我家最近、從老闆到店員也都很熟悉。

(題外話是我家附近居然沒有全家......所以店到店都用小七)

 

接著,就看到了這個!

F.jpg

居然是冰雪奇緣串珠墜飾!!!!!!

 

個人幾乎是看迪士尼長大的,小時候家裡對日本動漫有很嚴重的錯誤刻板印象,

所以我被限制幾乎無法看日本動漫(不過相當主流的神O寶貝、中O一番、名O探柯南還是看過的)

(但是宮崎駿就可以,奇怪欸)

 

而迪士尼相當經典的公主系列,老實說在《冰雪奇緣》還沒出現以前,

我最喜歡的是《小美人魚》,個人覺得光是人魚這點就贏了(?)

在《冰雪奇緣》出現後,嚴格說來Anna的戲份明明比Elsa多,

但光是金髮就是比較正與會魔法的豔麗女王,所以私心喜歡Elsa,

偏偏是一對姐妹花,相信出周邊的時候一定有很多人都會收一套......

(販賣夢想的強大商業迪士尼啊......)

 

話扯遠了,總之在覺得7-11太奸詐狡猾太有商業頭腦的當下忍不住細細看了起來,

赫然發現自己喜歡的串珠大概只有全部的

G.jpg

四分之一

 

可惡這樣想集的意願就少了一點點。

接著很熟悉的店員小姐跟我說:

「明天才開始啦~而且明天也是手鍊開始預購喔!下午三點就會有人來排隊了。」

討厭排隊的我就想說算了,這件事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隔天晚上再去7-11,想說問問看好了──

「艾莎的已經賣完了喔!就跟妳說限量要早點排隊嘛!」

不過還有安娜的 (安娜哭哭) 所以決定將就一下(?)買安娜的好了,

A.jpg

剛剛無聊查了一下,嗯全部都賣光光了.....

 

預購後還會拿到一張單子,12/09預購、要12/12過去拿。

 

過了幾天晚上,事實上也就是12/12的晚上,

去7-11買零食湊點數總算拿到五點+50元換了第一個墜飾。

H.jpg

當下在7-11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卻沒有忘記趁機拍個照記錄一下XD 

I.jpg

打開看到的瞬間忍不住慘叫,因為我不喜歡這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壞)

J.jpg  

一面是Elsa、另一面則是Anna的名字。

 

好吧,在震驚之餘突然想到當下是12/12,便順道領了預購的手鍊,憤憤地(?)回來開箱 :P

外盒相當有精品的感覺,雖然我覺得明明是安娜的鍊子,盒子就應該用安娜才對啊 (安娜再次哭哭)

02.JPG

 

盒背。

03.JPG

 

該有的(?)警告標語都有,大致上是在講墜飾成分與保養方式。

04.JPG

有著迪士尼閃閃發亮的授權貼紙!

 

接著就拆開啦。

05.JPG

一瞬間突然覺得應該要包膜,一整個桌遊開箱後遺症XD

 

06.JPG

拆膜後近拍一張盒子,盒子印刷品質非常好,天地盒本身的紙質是粉霧的。

07.JPG

 

連包住盒子的小包裝都有特地設計撕開的地方。

08.JPG

 

打開的瞬間...等等這是耍我嗎?!

09.JPG

 

沒有啦,只是幫助固定手鍊的緩衝物 :P

10.JPG

買手鍊的好處是可以直接送一顆指定款,雖然有可能之後蒐集時也會抽到就是了

但基本上還算是吸引人。

 

內襯還特地設計一個凹槽放置手鍊,

11.JPG

以及墜飾,完全不會滑動!

12.JPG

 

拿出來就像這樣,長度也可以當頸練?

13.JPG

 

仿皮編織而成的手鍊,上頭的金屬為鋅合金。

14.JPG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扣環的設計,上頭雕刻著雪花的紋路,

16.JPG

本身也很好開,不需要留指甲就能輕易地扳開!

15.JPG

 

來張凱特速速戴上的實拍圖,以我略黑的皮膚來說看起來這粉色系不會太過突兀!

17.JPG

還有,那兩道疤痕是貓抓的,不是我自殘......XD

 

不過以我不特別喜歡戴手鍊的狀況來說 (我偏好戒指=項鍊>耳環) (之前有戴手錶的習慣)

應該之後會拿來當吊飾裝飾包包......Orz

 

把剛抽到的也趕快串起來看看。

18.JPG

還是滿精緻的啊!果然很適合騙小孩子跟眾多粉絲的荷包......

 

最後只能期許可以蒐集到自己喜歡的墜飾:

B.jpg

只要是艾莎的幾乎都可以!

 

C.jpg  E.jpg

D.jpg

艾莎打噴嚏做出來的小生命(?)做的墜飾怎麼可以這麼精緻!

 

以上非凱特親自拍攝的圖片引用自官方網站↓

https://www.7-11.com.tw/event1/2015frozen/spot.html

 

附上官方廣告↓

 

唔,之後若有集到新的而且我喜歡的串珠墜飾,再偷偷來更新一下好了 :P

arrow
arrow

    凱特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