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週五收到一個包裹,看到一堆試用包的時候一時之間還有點會意不過來,

後來才想起來,是我無意間申請的試用活動......


我對施巴這個品牌並不陌生,自國二到大學以前一直深受痘痘所苦,

當時也有使用過施巴的產品:沐浴乳、護唇膏。


施巴的產品光是外型看起來就是那麼簡單明亮,

更不用說如果用過施巴產品的人都應該知道,

施巴有著一股它們獨特的香味。

不是花香、也不化學。

算是一種帶著一點藥草的味道?


唔,總之我一口氣收到了十包護色亮采洗髮乳的試用↓ 

02.JPG

試用包的包裝還能當回饋單的設計很不賴!


若桌遊都有條件上的思維──年紀、人數──洗髮乳當然也有,

這款洗髮乳主要是建議的適用對象為:

中或乾性、敏感性、脆弱性頭皮與髮質,經常吹染整燙或髮質受損之對象。


對了,施巴跟近幾年的桌遊起源地都是德國!

03.jpg 

這款洗髮乳主要是加強保濕頭皮秀髮、並且修護有染有燙的頭髮,

並舒緩頭皮不要乾燥緊繃、讓頭髮柔順好梳理。


拿我自己的例子來說,

06.JPG

我的髮量非常多,因為想要留長、

偏偏以前的理髮師沒有把層次打好,

所以也不能打薄或是修剪,目前只能等它長長......

07.JPG

我自己在兩年前燙過頭髮,不過幾乎都已經剪掉了。

從來沒染過,個人喜歡看起來真實健康的頭髮 :P


總之,我是個髮尾乾、頭皮一天會出油的類型。

所以我每天都會洗頭,但就髮尾很容易打結。


施巴另一項很有名的便是講求pH5.5!相當適合人的弱酸性!

04.png 


總之我就抱著縱使我的微單眼相機不防水也要努力拍攝的心情進行了試用,

打開包裝倒出乳白色的洗髮乳,

05.JPG 

不我絕對沒有想歪

以我天天落髮許有百根的人來說,沒想到這樣的份量夠我洗一整顆頭了,

泡泡十分地綿密,去汙力很強!


個人連續洗了四五天,感覺洗完之後頭髮較為滑順,

較好梳理與吹整。


只好趁著聖誕佳節拍個交換禮物的實際照片!

08.JPG

嗯,感覺照片拍不太出來啊(欸) 我只是不想要洗完澡馬上出來自拍嘛

09.jpg

(個人已經打算要把剩下的試用品全部帶去外出流浪的時候用了!)


想知道更多的話就看看下面的連結吧↓ 

產品購買連結: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s_list.php?style_id=5&kind_id=14  

德國施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tw

arrow
arrow

    凱特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