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生日莫名其妙地就過了,想做的事還沒做完。

這些日子來受到很多朋友的幫助、也得罪了不少的人,只能說感謝,但不說抱歉──現在的我只想理直氣壯地好好活著。好好活著就好,不想特別成為怎樣的人、只要死皮賴臉的活著,願意有著求生意志、讓自己活著感到有價值或是些許意義,至少能快樂著,這樣就好了。

生日願望有三個,第一個是希望能開始並且保持持續閱讀的習慣、第二個是希望在金錢上存些錢、少買點桌遊並拿來治裝或是打扮之類的、第三個我就不說了。

 

2.

其實當臉書開始提醒生日這回事,別人對自己的生日祝福似乎就少了那麼點味兒。不是說這些祝福不真誠,而單純只是少了些甚麼──無法像以前一樣細細去記錄朋友的生日,似乎不像年紀小的時候把他人的生日放在心頭般的重量。

 

3.

突然希望對自己的肉身好一些,在我買桌遊只是單純的購買,卻開始失去興奮的樂趣的時候,很少有收到新遊戲而有快樂的感覺了,比較像是花名冊裡多了個名字,讓自己覺得名冊又多豐富一次。但也僅止於此而已。朋友警告我二十五歲就開始衰老(其實我還沒到那個年紀啊),多一分保養便是少一分老化,「基本保養要做到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護唇膏,每週一次去角質去黑頭粉刺敷個面膜」──光聽著就覺得累了。好久沒有化妝了,似乎沒有少女心了。

突然覺得該買條睫毛膏,上層有色唇膏,一週敷個面膜,買個護髮乳,玩玩指甲貼。

突然覺得該買雙耐走些貴一點的鞋──反正一年幾乎天天都穿,充分利用了也無妨。

加油點吧。

 

4.

真覺得自己已經是十足令人討厭的人了,還是別做會讓自己討厭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