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從我大學四年級時開始在第三期《in桌遊》撰文,到現在進入了第七期了。雖然《in桌遊》出刊的時間是如此神鬼莫測,甚至上了ㄎㄅ桌遊  身為特約作家小小的好處就是能比訂閱讀者早拿到書,所以就來個快速的翻閱開箱(?)文吧!

前幾期友站桌遊部落格【Ja家揪桌遊】有簡單介紹,歡迎前往傳送門觀賞→ 第一期第二期第四期

 

一般我們特約作家拿到的都是兩本公關本,一本有贈品、一本則是沒有贈品的↓

02.JPG

這次的贈品微桌遊是山頂洞人實驗室智帆所設計的 微 ● 陣營 遊戲,個人已經跟設計師本人玩過了,我覺得很有趣!

封底的廣告是八月底即將出中文版、得到2016年度最佳策略遊戲獎的《斯凱島》

 

不得不說我真的無法對封面不抱持意見,畢竟雜誌封面難得出現了傳說中的凱特吳 (大誤)

03.JPG

結果照片把我拍得連我父母都不認得我──並不是把我拍得太美美到不像我,而是根本看不到臉啊!

看不到臉看不到臉看不到臉 雖然凱特的一群損友只注意模特兒的腿

04.jpg

照片是在桌遊餐廳漫果子西門店協助拍攝的,不覺得該店文宣使用的照片把人的臉拍得平均照片整體比較均勻嗎(至少個人覺得這張比較好看嗚嗚嗚嗚)

是說後來這張照片變成了一再出現在廣告上,讓我覺得我的肖像權被侵犯,也希望該店能夠趕快將照片下架。

 

當時很尷尬的是我上台北前聽到的說法是「妝髮與服裝都會幫妳準備~」所以我很輕裝就上去了(除為訪問帶了一套較正式一點點點的洋裝)結果才被告知服裝自理,所以就是這樣囉。(眼神死)

 

不小心突然想起當初第三期把我撰寫的文章KEY錯名字,又選了這種照片當封面,我猜該雜誌的美編一定很不爽我吧(咦)

05.JPG

《in桌遊》這期目錄。這期內容變得更豐富,因為變厚以及價格漲價啦~凱特只有開箱個人喜歡的大重點,可能有些許遺漏,就請自己找雜誌來看囉!

 

不免俗一開始是新遊戲資訊,

06.JPG

不過這期更多強調台灣原創設計遊戲的部分了!

07.JPG

 

超大咖、超重量級的專訪!

08.JPG

提到《拉密》自然會聯想到 <哿哿屋>,近幾年哿哿也開始走向台灣在地的風格。

09.JPG

 

這次的主題遊戲:遊戲旅行版!

10.JPG

基本上旅行版桌遊的特點大概就是──體積變小、方便好攜帶!廢話   主要是有些玩家可能不知道這些遊戲有旅行版本,所以才有這個篇幅,暑假就是要帶著桌遊去旅行!

11.JPG

個人超想要這個攜帶型骰塔的!哪裡有在賣,偷偷告訴我!

 

12.JPG

主要在為桌遊老師所寫、講述如何帶學齡兒童玩桌遊! 

 

哎呀,忘了拍經典遊戲專欄,總之這次的經典遊戲介紹就是封面那款囉

 

以及這次我嘔心瀝血、與我親愛的責編Ivy合作所寫的──智帆專訪

13.JPG

這次的訪談排版十分清爽,我相當喜歡。同時在訪談中還算是非常享受談話(只是我當時病得很慘感冒拖了一個月QQ)總之是個收穫良多的旅程。希望閱讀這篇文章、對桌遊設計有興趣的人,也能在這篇文章中得到些什麼。個人大推!一定要看!同時也感謝Ivy努力將文章轉化成更好閱讀的形式。這篇訪談可是占了整整八面呢。

 

環境專題!其實不要玩桌遊才會愛護環境吧

14.JPG

綠桌遊主要是指用友善環境的材質去製作的桌遊! 

 

15.JPG

納吉姆大大撰寫的桌遊必備八大神器!雖然圖片打馬賽克不過應該還是能夠窺知一二~ 

 

16.JPG

桌遊的跨領域應用。 

不過不知道為何在職能治療與桌遊結合的專欄下一篇是克洛茲大師......

17.JPG

《克洛茲大師》應該可以放在一些遊戲介紹後面吧?! 

 

接近書的末尾,多了好多台灣新上市的遊戲資訊

18.JPG

個人覺得這也是桌遊雜誌很重要的資訊之一,讓消費者能夠得知新遊戲的資訊、也讓廠商有一個管道增加曝光。

要不然很多遊戲除了店家進貨後推廣外,很多遊戲的宣傳力都不高,大都仰賴網路。這個篇幅佔了10面,也就是有40款遊戲的介紹! 

 

我最期待的遊戲總算要出中文版了嗎? 

19.JPG

雖然這款我並不十分喜愛(我玩過了,並收了英文版與日文版還有作者簽名),但身為Kanai粉,好想要中文版啊!難不成明年Kanai桑要來鵝堡的夏季聚會了嗎?!

 

20.JPG

最後一頁!有TBD、Smoox大大、以及少帥的專業桌遊印刷資訊!

遊戲《PaiMiAhhh/パイミア/怪七八糟》開箱、規則、心得(←點進去看介紹)

 

文章除引用圖片外(有附上來源出處)全由凱特親筆撰寫與拍攝,版權為凱特的貓所有,請勿全文複製轉貼、轉貼並請附上原文網址

歡迎來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不定期有些活動企劃→凱特的貓 Kate's cat

arrow
arrow

    凱特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