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自己收的《情書》(這邊說的是桌遊)版本太多了,到後來已經失去想認真拿出多版本來拍照比較的心情(因為我不想挖我的情書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單純拍照寫個開箱文記錄;因此這篇就真的只是開箱而已(不想看廢文就快關掉RRRRR!),主要也是感激友人看到《情書》還想到我,特地從德國埃森訂了一盒德文大盒版送我~

 

其實光看封面、加上若接觸過不少的《情書》的話(?),就可以看出這個情書大盒版跟《Love Letter Premium/情書豪華版》內容本質應該是一樣的,確定的是外盒長不一樣、文字不一樣(英文與德文),剩下的就要打開看內容物。

02.JPG

遊戲年齡:8歲以上

遊戲時間:20~40分鐘(取決於人數)

遊戲人數:2~8人

03.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盒子本身的排版,但為甚麼整個盒子會拿公主跟刺客這個看起來獐頭鼠目賊頭賊腦的角色當封面美術RRRRR

04.JPG

 

開箱:卡片一疊、一堆愛心、說明書一本。

05.JPG

 

說明書編排美美的,

06.JPG

不過全部都是德文(闔起來)。

 

幫助卡,反正這盒就全部都是德文啦(淚)

07.JPG

雙面幫助卡,增加了五到八人遊戲時的角色。

令人煩躁的是,它的卡片都有白邊,莫名就會看起來有點醜──同時也代表它跟多年前出的德文盒版就是一樣排版換湯不換藥RRRRR!!!

 

然後卡片一打開就會看到五到八人遊戲所會出現的角色。

08.JPG

自己去回顧2016年推出、豪華版的介紹吧,我把角色介紹都留在那裏了(攤)。

 

最原始的情書配置。

09.JPG

真的就跟多年前出的德國版一模一樣。騙錢這樣騙對嗎?!!

 

如果你有看我所介紹的豪華版情書,就會發現小丑的能力需要另外的標誌物(賭一個玩家此回合會獲勝)

10.JPG

但這個版本沒有所謂的黃色愛心,而是另用一張牌做標記使用,我覺得還不錯(???

 

最後就是木製愛心標記物,跟德國原本的大盒版一樣(攤手)

11.JPG  

最後一樣老生常談、來《情書》傳教一下。很多人時常問我推薦哪個版本的《情書》?自然是看你喜歡什麼主題囉!《情書》懶人包點我

情書有如此多的美術、主題版本,相信會有你喜歡的,那就收吧!如果你只打算收一盒《情書》來玩,那我會最推薦《情書豪華版》,畢竟可以到八個人玩、品質與設置又很美;而我個人覺得最好玩的《情書》仍舊是克蘇魯主題版本,它是我覺得兼顧運氣與主題,搭配恰如其分而有趣的一款,讓你想不到《情書》的變體除了延伸出《失落的遺跡》系列作之餘,還能有這麼輕快又好玩的變化。

 

希望下一次我寫情書開箱的時候會是很久以後哈哈哈哈哈......QQQQQQ

圖文版權為凱特的貓所有,請勿全文複製轉貼、轉貼並請附上原文網址

歡迎來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不定期有些活動企劃→凱特的貓 Kate's cat

 

arrow
arrow

    凱特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