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要塞.jpg

迷失在穿越台灣跟黑石要塞的時差裡。

 

就是這週日,我要跟納吉姆、小羊還有桌遊推坑,在高雄體驗戰鎚黑石要塞TRPG的體驗活動!

據說是非常私密的戰鬥,不提供圍觀這樣(?)

黑石要塞戰鎚任務.jpg

小璦會成為我們的敵人兼主持人,讓我們在黑石要塞進行探險與進攻。

 

簡單來說,黑石要塞是宇宙中一顆大型行星、巨型太空城寨。

在《戰鎚》的故事背景之下,進行一場TRPG的探索旅程。

而TRPG的角色扮演中,我們各自扮演自己的角色,一起創造出在黑石要塞的故事:

我們要探索周遭、獲得資源、甚至會遇到敵人需要對戰、更可能會有爾虞我詐的狀況發生!

 

大學玩過TRPG,當時基本上只需要骰子、角色表與厲害的主持人就夠了,成本很低(有嗎)。

而這次《黑石要塞》是會有充實配件、圖板與專屬骰子!點我看官方開箱

 

 

老實說接觸桌遊跟文學以來,我承認自己向來對科幻主題比較沒有興趣(抖)

但《戰鎚》參雜眾多素材與特色,會讓我很好奇遊戲的劇本會如何發展──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和優秀的桌遊部落客們、以及厲害的主持人一起玩!

775011.jpg

最後還是再回顧我即將扮演的角色:暗影嚮導艾瑪琳,一個徜徉宇宙的遊俠、尋找黑石要塞的主要目的,是需要尋找一些科技素材來拯救自己族人的飛船。

不知道在與其他同伴進行旅程的同時,會不會有利益衝突的狀況發生呢(抖抖抖

 

最重要的還是,期待這週日的探險旅程啦~

 

arrow
arrow

    凱特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