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jpg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心血來潮檢查e-mail信箱

收到一封來自株式會社mybest 的訪談邀請? 

大致是希望我可以推薦五到十款親子桌遊

不過雖說是訪談

但其實是用文字填寫表格的方式啦~

 

老實說我很怕不懂珍惜桌遊的小小孩

更怕不願意陪小孩玩桌遊只是想買桌遊覺得自己很潮的家長

甚至我也沒有很希望桌遊要有「寓教於樂」這樣的形容

(雖說我認為做任何事有任何體驗通常都會獲得一定程度的學習攝取)

我爸媽其實也不會陪我玩桌遊

可能在兩老眼裡我這麼大年紀了還在玩物喪志吧

很偶爾我媽會陪我玩就是了

 

總之我自己最後推薦了七款

(只是因為我很喜歡七這個數字!) 

自己本身就有也很推薦親子遊玩的桌遊

↑↑↑請點上方粗體文字就可以看到超級精美的呈現~

 

裡面的七款桌遊如果想知道詳細規則

我幾乎都有部落格的介紹囉

很榮幸也很感謝能收到mybest好物推薦的邀請。

 

 

最後要推薦大家這個月底的週末

2019/06/29

2019/06/30

是台灣第二屆月光桌遊節

有機會希望大家來玩~

(月光桌遊節資訊請點我)

 

 

 

圖文版權為凱特的貓所有,請勿全文複製轉貼、轉貼並請附上原文網址。

歡迎來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不定期有些活動企劃→凱特的貓 Kate's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